Ahn

如果

如果两年前我不顾一切地走向你,如果那时候的我并不洁白如纸,如果下楼梯时有意无意走在了你旁边的我没有沉默,如果你同意了那个没有备注姓名的好友申请,如果我如果最后一个盛夏我走出考场,向你递出了纸条……如果我没有填报16这样的一个志愿……如果我……如果     可是我没有我根本就没有,只因为我懦弱,胆怯,只因为我太没用我真的好难受真的真的好没用,为什么我明明那样讨厌那所风气败坏的中学可现在却那样想回去,为什么我以为我很快就可以忘记的人,事,物都偏偏不断重复上映在梦里,为什么人可以是这样复杂的动物,为什么我现在会在这片不属于我的地方……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我要这样?我真的快要崩溃了。我好哭,但是怕吵醒别人的,我好像也挤不出泪……我想跟你说…………我真的……真的          好开心呀,毕竟我还可以继续这样喜欢着你

即使回不去了,但最后你总是会排在广播操队伍的前面,回头对我微笑。


评论